orli

我呀

秒五看了很多遍了,第一遍的时候真的没有看懂,后来一遍一遍的看,怎么也不会腻啊。

一起走过的落樱的街道,写给彼此的信,见面前的紧张,大雪中的前行,两小时旷野的等待,见面时落下的泪,樱花树下的吻,相拥的夜晚,两封没有给对方的信,十三岁的爱

少女的羞涩,放学后的停车棚的等待,一起回家的路,写的没有收件人的短信,他的温柔,藏在她的心里的喜欢和他的深深的孤独,没有说出口的告白,他眺望的远方,他们之间太远的距离,心里藏着她的他,少女你怎么能走进他心里啊

擦肩而过,回头,火车飞驰而过,再看,人已不在,微微一笑,转身离开。那一刻,这么多年铭刻于心的感情,真的消失无踪了吧。两人梦到年少的那个夜晚,后来再也没见过的他们,都不会忘记吧。

秒速五厘米 看到的究竟是什么,每个人都不一样吧。
我也不知道看完后感受究竟是什么,一遍一遍,随着时间,感受在变吧。

我心里的秒五,就自己默默感受好了。




评论(1)